昏昏沉沉睡了幾天

我一直都覺得很累

早上睡

中午睡

晚上再睡

我都快變成睡佛了

姊姊還說我變得勤勞了

還比去年要應付STPM前更勤勞

我覺得比起在宿舍

我變懶惰了

她沒看到在宿舍的我是怎樣渡日的

待會就要回去大學了

後天又考試

下禮拜六就回來了

我的假期也開始了

這幾天都讀不到一點書

原因就是睡覺

為甚麼我那麼愛睡覺

我也不知道

其實對於我

我覺得煩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選擇睡覺

可能吧

這是我逃避現實的一種方法

唯有睡覺

我才會覺得較舒服

發現到

客廳的沙發還比宿舍里的床來得舒服

回去后

就要閉門讀書了

不可太放縱自己

但是辛苦過後

我就會好好的獎賞自己

加油啦 我相信我自己是可以的

考試 誰怕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