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覺果然最好!!!

我回家了

回到最溫暖最溫馨的家了

我不懂得怎樣形容我的心情

總之一句話

還是在家好

放假了

終於放假了

這一刻我等了好久

第一學期正式結束了

過去的十天

我度日如年

我吃不好

但睡很好

我沒胃口吃

幾乎崩潰了

每天只對著書

我真的會發瘋

無論如何

一切都已經結束

開心的是

在我認為我很痛苦的時候

有你們的陪伴

有你們的簡訊

有你們的電話

你們的支持是我堅持到底的動力

或許很多話都是用來安慰我的

但是我還是照單全收下了

那幾天

我的心都在哭泣

我掙扎倒數著回家的日子

為甚麼要這樣拖著考

拖著考讓我很痛苦

很多人考完試都回家了

我們呢

卻那麼的倒霉

考到最後一天

抱怨還能怎樣

大學又不是我的

我不能做決定

今天一考完試

我的整顆心都放下了

很舒服

之前都一直好像有一大塊石頭壓在我胸口

無形中的壓力最可怕

回家路途的心情還是那麼的澎湃

這假期我真的等了很久很久

我要做我之前想做的事了

這假期

就讓我好好relax relax兩下吧

happy holidayss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