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槟威大橋馬拉松賽

距離上一次參賽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以前參加也只是為了獎狀而已

因為獎狀上印的昰INTERNATIONAL PENANG BRIDGE RUN

意思是說我們參加的昰國際賽

也可以說這樣的獎狀比較值錢

沒辦法

以前的我很少參加活動

是典型的PASSIVE團圓

課外活動什麼獎狀都沒我的份

我唯有參加這一類型的活動

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獎狀

很現實吧

記得中二那年

我第一次參加

那時以我的年齡---14歲

參加的只是10公裡的長跑

10公裡是沒跑完整座槟威大橋

我們只是跑到橋中央然後就繞道跑回去了

仍然記得

那時的我氣喘如牛

還發誓說這一世再也不會再參加這類型的長跑了

但是

發誓歸發誓

隔了4年

也就是念大學先修班的第一年

我還是因為受到朋友的引誘而再次報名參加了

這一次以我的年齡是參加22.3公裡的

(不知"死"字怎麼寫的小女孩)

我也不知我吃錯了什麼藥

開什麼玩笑

22.3公裡

是從我家去學校

再從學校回家

還要再走一段路

才有22.3公裡啊!!!

(家裡到學校是9公裡)

(從家裡去大橋也沒22.3公里啦)

@_@

22.3公裡根本就會拿掉我的命

我想我的腳會斷掉吧

而且我這一個人是沒做運動的

要我跑22.3公裡..

我覺得還是不要想那麼多會比較好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結果結果

22.3公裡我還是成功跑+走完了

我成功了

還在限時內完成

所以有獎狀也有獎牌

之前的10公裡我也是有得到獎狀+獎牌

22.3公裡是整座大橋都跑完

這也意味著整座槟威大橋都有我的腳印

(沾沾自喜中)

我想 開車過槟威大橋順利通暢無阻的話都要15分鐘

槟威大橋還真的真的不短(廢話!!)

但是我竟然能夠跑+走去

再跑+走回來

說實話

我還真的很佩服自己

那是一段多麼長的"路程"

站在大橋的一端

我看不到我的終點在那裡

我只知道就算轉彎了

我還得跑+走回來

問我現在還要去參加嗎

不了

我不想再去折磨我自己

長跑過後的那幾天

我全身酸痛

還蹺課呢

(沒辦法 我真的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今夜

槟威大橋又封路了

從凌晨的2點到明早10點

為了讓路給健兒們

給那些參賽的朋友們

加油啦

好好吹海風吧

{{以往的終點都是理科大學的,但是今年改在Queensbay Mall了,是有原因的,但說來話長,就跳過....}}

{{以往都是六七月舉行的,今年卻拖到11月,這是因為原本被取消了的,因為槟威大橋擴建的工程在進行中...}}

 

p/s:對於要過槟島的朋友們

這段時間請轉用渡輪~

(碼頭一定活出現車龍的...還是別跟別人爭為妙...或者是過了10點再過去槟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