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凌晨的1:21我看完了<唐心風暴>

還蠻滿意它的結局的

但是我不喜歡沒清楚說明得得的(陳豪飾)的去向

他會去非洲嗎??

那常在心(鍾嘉欣飾)會跟去嗎??

我也不喜歡那個爭家產的官司就因為王秀琴(關菊英飾)的一句而結束了

在這部戲裡

我討厭關菊英 有一段還討厭黃宗澤

林峰好帥 但他為甚麼要那麼容易就死掉??(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不要他死

其實我想看到的是林峰跟鍾嘉欣在一起

我討厭蒙佳慧 拆散林峰和鍾嘉欣

在這部戲裡

我才發覺到鍾嘉欣好漂亮

我喜歡她的櫻桃小嘴

她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陳法拉也不錯

陳豪呢 還真的是得得的

之前我都對陳豪沒什麼好感的

夏雨,米雪,李司琪也不錯...

總之我喜歡好人 討厭壞人就是了

之前很希望能儘快看完這部戲的

但是看到大結局的最後幾分鐘

我頓時希望後面會有更多的情節發展下去..

我真的是矛盾

現在要看<家好月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