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還病得不輕

 

2008年11月21日凌晨2點

我關上電腦要上床睡覺

但是覺得喉嚨很干

下樓去倒了一杯水灌進肚裡

過後就睡覺了

八點起床

覺得喉嚨還是很干

頭重重的

知道自己生病了

吃了一粒panadol再繼續睡

十二點多起床

覺得還是一樣

我全身發熱

很熱很熱那種

就等爸爸載我去看醫生

我不敢自己開車

因為覺得頭有點暈

醫生為我量體溫

糟糕

攝氏39.4度

他說很燒

還說他會開較強的抗生素給我

要我回家抹身以盡快降低我的體溫

拿了四樣藥

給了31塊錢後就回家

其實我很怕醫生要我入院吊點滴

晚上八點多我很辛苦

我的頭很痛很暈

我哭了

抹了身吃了藥就繼續睡覺

除了睡覺我不知還能怎樣減輕我的痛楚

午夜十二點

媽媽進房看我

覺得我還是很熱

很擔心我被黑斑蚊叮到

要我用冷水抹身

姊姊拿了冰塊給我

爸爸把椅子拿進沖涼房要我坐著抹身

吃了藥就繼續睡覺

2008年11月22號

八點起床吃藥

然後就繼續睡

中午一點多

我覺得還是很熱

姐姐說帶我去看專科醫生兼家庭醫生

還好今天他有幫人看診

量了體溫

攝氏38.9度

他說跟昨天比起來差不多

要我注意身體有沒有紅點出現

有的話就是黑斑蚊了

我還是很怕她要我入院吊點滴

還好沒有

付了116塊錢

拿了三種藥就回家了

還好現在我覺得好多了

專科就是專科

吃了一次藥就見效了

當然價錢也跟普通醫生不同

 

生病吃什麼都是淡而無味

嘴巴一直苦苦的

這應該是我20年來病得最嚴重的一次

但願我盡快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