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票買了

新幣換了

(馬幣好不爭氣!!!!)

((今天的兌換率是2.395))

行李收拾好了

我又要出門囉

幾時回來還不知道

總之我玩夠了

我就會回家的了

呵呵

其實媽媽還是不太放心

她說因為我出院到現在還沒一個星期

就要出遠門

她要我在家多留幾天再去

我告訴她

我都沒事了啊

還健康得很呢!!

自從那天入院後

媽咪就越來越控制我了

那天跟中學朋友出去小聚

她一直手機追問我幾點回家

好像是怕我累壞似的

結果我中午十二點出門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越來越厲害往外跑

也好

這才不浪費青春啊

只是一直在花錢

有點慚愧

還沒賺錢

卻先學會花錢

很不應該

但是這難得的假期

不出去玩

難道要待在家虛度光陰嗎??

這是闊別兩年後我舊地重遊

其實今年年頭就想過去了的

但是那時剛從台灣回來

花了太多錢

不敢跟爸媽開口說要再去旅行

也好

現在去能看到漂亮的聖誕節燈飾

有購物嘉年華

還能血拼買新年衣

願我旅途愉快

新加坡,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