昰的

我承認

我在逃避

強逼自己別去想

一想到我就沒心情

我堅持我的立場 我的決定

我不要

我不想

但別無選擇

第二學期了

我還有5個學期要這樣過

 

沒錯

你沒看錯

我就是不想回去大學

不想回去宿舍

這學期不能一直回家了

(星期六的課外活動阻擋我的去路!!!)

 

12月29號開課

決定了

會在家倒數2009年的到來

決定了

逃第一個星期 整個星期的課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

>_<

 

我又要重複第一學期做的事

~倒數回家~

~倒數放假~

!!!

 

 

DSC01461.JPG

 

 

 

 

 

 

 

 

 

 

 

 

 

給自己立下目標

新學期

我要做得比第一學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