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學同學小聚

天南地北談了將近3小時

談小學時期

講科系

說大學生活

聊將來

我們果然無所不談

還約了六年級班主任出來

別懷疑

班主任周老師昰我約的

打從小學畢業開始

我就很希望能跟老師朋友繼續保持連絡

我不希望我們的關係會因畢業而結束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

我珍惜緣份

更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能認識他們

 

朋友說

最沒改變的昰我

我覺得他的意思應該是說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那麼的"瘋"

p/s:"瘋" = 不正經

簡單一點來說

我就是那麼的開朗

說實在的

我真的有那麼開朗,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嗎??

~"~

(我不覺得囉)

 

其實昨天我是有帶相機出去的

但我忘了拿出來拍個大合照

算了

反正來日方長

我們還可以再約出去喝茶聊天

 

一句話

我們要保持聯絡

我們要友誼永固

我們要繼續做好朋友

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

 

在這一個平安夜裡

願我的朋友們

前程似錦

開心每一天

我們後會有期!!!!

加油...

\(^.^)/

 

 

P6071165.JPG

#將近3年前的我昰長這個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