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來到了星期日

下個星期的這個時候我就會回到了豬寮

過著那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生活

說真的 我曾經想放棄過

我覺得我不需要這樣辛苦的

為甚麼我要淪落到這地步

當初決定走這條路的是我 沒錯

但我真的沒想過裡面的環境會是那麼的欄

好啦 在家待久了 過慣了舒適的生活

現在當然不想回去過那地獄式的生活

 

去了好多中學朋友的部落格才發現

不只是我

每個人都不想回去

事實證明

很多人都不喜歡大學生活

多少個夜裡 我的心是哭著入眠的

多少個早晨 我渴望自己是睡在家裡的床上

說少個午餐 我渴望吃著媽媽準備的佳餚

雖然簡單 至少我不必煩我要吃甚麼

在家裡 甚麼事都不必煩

在哪裡 甚麼事都得自己來

以前在中學時聽過enjoy ur uni life這一句話

我在想到底這一句話之前是不是有另一個意思

我在猜到底這一句話是不是在諷刺些甚麼

呼 我不知道

可能我想多了吧

但是我真的就不會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大學生活-- 我不喜歡

大學生-- so what?有甚麼了不起

我說的一切

我想只有過來人才能真正了解

因為憑空想像

我作夢都沒想過它的環境會是這樣子的

要是我一早知道

我就不會做這個選擇走這一條路了

第二個學期了

我只希望這學期會過得快一些

我只希望接下來的學期我都能過得快樂些

我只希望2012年能快點到來

我只希望我能快點畢業

就那麼簡單.....

 

 

 

你知道嗎,有時候聽到諷刺的話,我真的很想放棄!

但我能嗎?

一切已經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