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有時候靜怡,有時候金怡

其實我的名字是張靜怡

這是出世時爸媽為我取的名字

至到十八歲那年

算命師說我的名字需要有個"金"字

因為某種原因

我忘了

可能是我少了"金"之類的吧

所以我的名字就被改為金怡

我不解

為何他不幫我改成鑫怡

這不是更多金嗎??

$.$

好囉

我聽你的

我改

其實爸爸是不太贊成改名這些"無聊"東西的

但是當時的我覺得那算命師都這樣說了

換換也無妨

所以我把學校名單的中文名改成金怡

我填表格時中文名也添張金怡

我跟朋友說

字換罷了 音不要換

我認為"金"字很老土

 

換了兩年

問我有發現甚麼不同嗎

我不知道

嘻嘻

靜怡和金怡相比

其實

我比較喜歡靜怡

如果現在問我到底我的中文名改怎麼寫

我認為

靜怡 金怡

我都接受

只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用了18年的靜怡!!

沒什麼原因

我就是念舊

((現在我填表格中文名我填回靜怡了..這是最近的事^^))

張靜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