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8-4/1/2009

安息吧

我會想你的

心情是低落的

我又要回去了

不喜歡又怎樣

還是要接受它

我知道我了解

 

中學時懷念小學時期

大學時懷念中學時期

 

天黑了

天又亮

下一次回家會在新年前夕--一月二十三號

算一算

還要在那兒待個二十天

花謝了

花又開

我還是會回來

我想除了這樣告訴自己安慰自己

我不知還能對自己說些甚麼

再見了

我熟悉的地方

我會好好的

大不了也只是輕幾公斤回來

=.=

好想在家繼續當宅女

HOMESWEETHOME

家 永遠都是我的避風港

無論何時何刻

它都等待著我回來

8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