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時間表很不美

每天都要宿舍校園跑幾趟

好像是前世沒做過巴士似的

其實很浪費時間

而且會很累

但沒辦法

 

宿舍的蚊子好多

幾乎每晚都被叮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在煩一件事

下學期搬或不搬

搬的話問題多

不搬的話問題也多

交通方面沒問題

但又怎樣

很多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還要看看我的major能不能跟係友相同

那我又要拿甚麼

service還是management

我需要更多資料

service的出路不是我要的

management的出路也不是我要的

第一學期開始在想轉學的時候

就是這個問題讓我懊惱很久

這問題也是騙了我很多眼淚

有時候心情低落時

我不喜歡跟家人哭訴

老覺得這樣會很丟臉

跟係友呢

我很怕你會說我自相矛盾

除了自問還是自問

我自己心裡在想

我要的到底是甚麼

說實在的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方向

向左向右

我毫無頭緒

這學期就要決定自己的major了

但我還是徘徊在十字路口

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的

只有船到橋頭自然直

到最後我還會待在這科系裡嗎

我真的不能跟你保證甚麼

神啊,快救救我!!!

我不想沉溺....T.T

 

 

 

 

 

還有兩個星期就新年了

好期待一家人團聚的日子

 

23號星期五才回家

星期四的課太遲結束了

竟然到晚上九點

所以星期五一大清早就起來搭巴士去pudu回penang

 

於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