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都特別想家

尤其是遇到困難或壓力大時

到底是怎麼了

以前是覺得最好去到遠遠的

不要每天回家

我要自由

做我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不要受到任何約束

能夠想怎樣就怎樣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我想的跟現實發生的相差好遠

 

那天星期六羽球班後

看到朋友拿著手提行李直接搭巴士回家

頓時間覺得好羨慕

就算星期一是假期

但又如何?

沒得回家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假期

我在想

如果我身處在的不是博大而是理大

那麼我也是會像他們那麼的幸福能夠回家

我知道只要一通電話

就會有家人來載我回家

只可惜我還是得接受事實

我不是身處在槟城

 

那天系友回家

她知道我心裡也是想回家的

就在我旁邊一直一直慫恿我也回家

但是我的羽球班要怎麼辦?

去了羽球班只剩短短2天的假期

這一回一來會很累

再說

兩個相反的方向

情緒波動也會很大

如果住得近

一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還能考慮

但是4,5小時的呢??

這是第二學期的第六個星期了

還有2個月這學期就結束

35號才是我這學期第二次回家

算一算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還有3個周末要在宿舍度過

這一次是我待在這裡最長的一段時間

5個星期沒回家

我打破了我自己的紀錄

超過一個月待在宿舍沒得回家

 

記得上學期加上期末考

十五個星期裡

我回家了8

平均2個星期就回家一次

上學期的我

確實是幸福的

 

看到槟城州邊界的指示牌就會很開心

這一句已被朋友當笑話來取笑我

但我不以為意

我不會介意的

因為對我來說能夠回家真的是很幸福開心的事

35號回家後

再過2個星期我會再回家

過後就進入期末考了

羽球班只能翹課2

那兩次就選在接近期末考的時候

我知道只要跨過這5個星期

我就輕鬆了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認!

 

很多時候都看著日曆發呆

日子數了又數

距離下一次回家還有22

我只希望這段時間不會讓我太難熬

守得云開見月明

挨過去了也就是我回家的時候

我知道我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