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的課外活動取消了

下星期六會去國大觀看羽球賽

但是我沒回家

不要回

因為不想要影響我的情緒

說過了五個禮拜就是五個禮拜

我知道我必須要堅強

不要回

因為星期四的課到太晚了

要回也只能星期五一大早才回

回到檳城也已經中午了

我會不甘心

回家不到48小時候的星期天我又要離開

不要回

因為我有很多assignment要完成交上去

不要回

是因為我想去klcc petrosains

 

這一次對自己真的很絕

能夠回家但還是選擇了不回

看了上學期的記錄

每一兩個星期就一定回家一次

頓時間覺得當下的我是多麼的幸福!

算了算了

不想了

我的情緒一直都被我的思緒牽著走

越想越多就會越傷心

越想越多就會越低落

最近每晚十一點前就入眠

我覺得很煩的時候

我就會睡覺

很希望能夠一直一直睡

因為唯有這樣我才不會再想再煩什麼的

睡覺就是我逃避現實的方法

 

這幾天宿舍的水黃得很嚴重

用肉眼都看得到它的黃

要洗澡要刷牙也得先三思

****************************************************************************************

距離回家的日子還有15天....

我的紀錄是一整天只吃2片roti canai,很多朋友說我瘦了很多,不好再瘦下去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我也分不清了,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嗎?不是的,不想吃就不要吃,我就是那麼固執..

我對自己說:"加油啦!"

挨一挨,這學期很快就過去了...

唯有這樣,我才能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