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接觸到調整形塑身衣

是因為配合38婦女節

Gurney Plaza有個促銷會

也是因為姊姊

好聽是刺激經濟

難聽是叫作敗家

還沒決定前

我想了很久

考慮了很多因素

我該不該

最後還是決定了

我也要穿那調整型數身衣

這是一個日本品牌

已有了48年歷史的一家公司

我穿的昰Yuka Collection的BSW-NC Body Suit

一天內最少要穿8個小時

但不能穿24小時

辛不辛苦

到現在我覺得還好

應該還不算甚麼

聽說有更小年紀的女孩也接觸這塑身衣

(幾個跟我年紀相近的promoter也有穿)

所以我還不算異常

要追求完美真的不簡單

願我一切如願以償!

 

 

付出+代價=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