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整個晚上

結果我只睡了四個小時

決定了放棄management

我要major in service

不是跟著朋友的腳步

我知道前途是我自己的

沒有受到任何人的影響

我知道命運掌握在我自己的手裡

我想清楚了

我知道過後的路該怎麼走

念了將近二十年的书

象牙塔的門欄我也跨過了

我不想在過著背書的日子

套淑仪的一句名言

"家裡的負擔又不是由我來扛"

"我又不是要改變家境"

雖然聽起來有點不負責任的感覺

但成績真的不代表一切

我沒有追求first class

就算擁有了又怎樣?

我要的昰美麗的回憶

我要快樂度過這四年的大學生涯

讓我瘋過這四年

別讓我的大學生涯有任何的遺憾!

 

 

下星期三或四會回檳城

願因是課外活動取消

真好

清明節能夠回去掃墓

最近很幸福

每兩個星期就能夠回家!

4月23號就考完試了

那時整個世界就屬於我的了!

十個星期假期

我要怎麼瘋就怎麼瘋!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