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5.jpg

 

在家裡,我沒有肚子餓的時候

在宿舍,很多時候肚子餓了也不知要吃甚麼好

在家裡,要出門,就算是很靠近的一段距離,我還是不會走

在大學,要出去,除了巴士,別無選擇,就是用自己的雙腳

在家裡,下雨天出門也好,也不會淋到像只落湯雞

在大學,下雨天,不管大雨小雨,撐著雨傘,還是敵不過雨神,鞋子衣服褲子書包一定會被淋濕

在家裡,艷陽高照的時候,我很少會出門,我是那種見"陽"死的人

在大學,暴曬在太陽底下的機率很高,步行去這,步行去那

在家裡,我的活動範圍很大

在宿舍,除了上課我就是趴在床上看書或睡覺

 

 

"不知不覺"(我等這時刻可是等了好久的),第二學期終於來到了尾聲

說實在的,這學期雖然比較適應了

但我也發覺,這學期很多方面我都做得不必第一學期來得好

可能吧我太放縱自己了

很多時候,我都會想很多

我喜歡拿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相比

我一直一直覺得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幸福

(這不代表現在不幸福)

住在家跟獨自在外生活真的差別很大

以前上課只是早上

放學回家洗澡用午餐

然後會回房間開冷氣聽my fm小睡一兩個小時

過後會翻翻書(那時因為要考stpm)

傍晚會看看戲上上網跟爸媽弟弟聊聊天

那時候就算有考試壓力

但是每每回到家

甚麼壓力都不再是壓力

以前我沒有發覺我是那麼的黏家

總覺得要我去遙遠的地方自己生活不會是一個問題

其實現在發覺也不算遲

這一年裡熟悉我的人都會看到我的改變

以前的刁蠻任性已離我遠去

(爸媽應該最了解)

爸媽不會因為路途遙遠巴士費問題阻止我頻密回家

(兩個星期回家一次應該不算過份吧!檳城吉隆坡雙程要六十五塊)

我要甚麼爸媽都一直一直滿足我

很多人疼我這我知道

我會把這一次的"教訓"當著是自己很嚴峻的磨練

給我自己一個長大的機會

讓自己在外學習成長

我會獨立

就如外表般那麼堅強

 

星期二還會回去大學

星期三晚上,星期四早上還有兩張試卷

星期四考完試就會跟一大班系友去巴生伊凌家

我們會去bukit tinggi jusco greenbox唱K

星期五在sunway lagoon瘋一整天

星期六才回家

我等待已久的假期也就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