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82.JPG

<12/2007的我們>

 

IMG_1340.JPG

IMG_1341.JPG

IMG_1342.JPG

IMG_1343.JPG

IMG_1344.JPG

IMG_1345.JPG

<04/2009的我們>

別人說去巴生不吃肉骨茶就不算到過巴生

但是我說去巴生不見這一個人的話我就不算去巴生

因為朋友說要去唱K,所以就跟她相約在Bkt Tinggi JJ見面

她說她會跟父母親還有姊姊一起去

原因是她父母都不放心她一個人夜晚開車出門

她這麼一說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必須勞動到她家人

還好她媽媽很幽默

從他媽媽的口中知道她也很期待我們這一個約會

那天下午就一直催她媽媽準備出門

*哈哈*凱琳,你好好笑喔!*哈哈*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見面啦~

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情了

好開心再次見到她

短短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我們聊了好多話題

台灣的點滴大家的近況到我們的大學生活

我們似乎無所不談

不須偽裝毫無顧慮

這一種感覺很好

一年多沒跟她好好聊過了

很希望以後我們會有更多這樣的機會一起談心

凱琳,期待我們下一個約會

記得我倆的約定喔

愛你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hinyee1903 的頭像
tchinyee1903

還是怡之宮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老婆
  • 我也要凱琳!!!!!!!!!!!!!!!!!!

    可惡!
  • 哈哈哈哈
    別羨慕咩~~~

    tchinyee1903 於 2009/04/27 23: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