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e online.jpg

其實一早就知道這eoe online的服務了

只是我一直沒有時間去了解

拍照在日常生活上越來越普遍

但是有多少個人會把那些照片沖洗出來

對於我

我較喜歡能夠握在手上的照片

因為唯有這樣我才覺得有回憶的存在感

儲存在記憶卡裡的

怎樣都不比沖洗出來的有意義

現在可方便了

我不會有藉口說懶惰沖洗照片

online print.jpg

網上沖洗4R照片只需三角錢

我記得上一回我沖洗的三百多張照片

加加減減過後也不只三角錢

EOE除了沖洗照片服務

也提供了網上出售相機服務

Olympus,Canon,Fujifilm,Samsung任君選擇

camera.jpg

現在eoe还提供了这个blogger review计划

以让广大的Blogger齐齐受惠喔

有意思想得到免费的50张4R照片

可以參閱這網站

review.jpg

你還在猶豫什麼

心動不如行動??

http://www.eoe.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