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你們受到驚嚇)

 

 

 

 

IMG_1398.JPGIMG_1403.JPG

圖一                                                   圖二

IMG_1402.JPG

圖三

IMG_1407.JPGIMG_1410.JPG

圖四                                                      圖五

 

 

多久了

我沒為我的牙齒拍照

在剛開始戴牙套的時候

曾經很天真的勵志要常為我的牙齒拍照的

是為了做紀念為了做紀錄也為了要看它的差別它的進度

但是

計劃歸計畫

人一懶起來真的甚麼都是不會動手的

直到現在....

 

這是我戴牙套後第30個月的牙齒

其實我牙齒的進度算很慢了

想當初是說大慨只需要24到30個月的

但是現在距離脫離牙套的日子還是遙遙無期

無所謂

反正我也沒有急著要脫掉牙套

我已經習慣了

脫掉後可能反而還會更不習慣呢!

 

這一次牙醫多加了兩個"鐵絲"(應該是這個叫法吧)

分別在左下排跟右下排

就如圖二所見

說是要把我後面的大牙向前拉

他跟我說如果我對那"鐵絲"感到不舒服的話

可以回去見他

還好

我在這方面的適應能力很強

 

每一次去復診都會換顏色

之前戴過紅橙綠藍紫粉紅粉藍粉紫色

嘗試了很多不同的顏色

而且紅色還嘗試了2至3次呢

我就是沒有勇氣嘗試黃色跟黑色

我怕牙齒會被誤為很黃或很黑

雖然我知道我的牙齒沒有很潔白..XD

但是這一次我向前跨了一小步

我嘗試了黃色

為甚麼我說一小步

原因就是我沒有全黃

我選擇selang-seli的橙跟黃色

好像有點好笑

但是我不會理會那麼多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我要的是"多姿多采"的人生*

 

之前我還戴過selang-seli的紅跟青色

還有橙跟紫色(大慨罷了,我忘記了)

但是我沒拍照..

 

這一次我的牙齒很酸痛

就好像整個下巴快掉下來了

但是為了將來美美整齊的牙齒

這一點痛算得了什麼

對不?

 

 

orthodontic treatment is an important investment for your future

這亦是一種投資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hinyee1903 的頭像
tchinyee1903

還是怡之宮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eronica
  • 好久没有看到妳的牙齿咯。呵呵呵。。。没想到再见面,竟然不认得它们了。哈哈哈哈。(当我胡说八道)
  • 哈哈..
    無所謂
    它們還記得你..
    我跟他們說過,不要忘記溫柔你家的..
    哈哈

    tchinyee1903 於 2009/05/14 23:09 回覆

  • 綠ˇ
  • 加油^^ **

    新的嘗試嘛!!!

    話說.....

    我現在才知道小怡是雙魚座0.0! 和我一樣>////<!!

    而且....生日和我妹一樣=口=!!!

    我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