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都好像在忙
早上帮爸爸顾店
乖乖嘛
然后就出门去了
跟嘉诚、宜麟约好了去逛Gurney Plaza
约好一点钟见面的
所以我算好时间
十二点一定要从家里出发
一路上可算是通畅无阻
槟威大桥都好像没什么车
touch n go 的 lane 还赠送星报
有赚到啦

毕竟槟威大桥过路费原本RM5.60
扣去星报的价钱RM1.50
我的过路费剩RM4.10
这还不算赚到吗?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槟威大桥会送星报
管他的
有送我就拿咯
(贪心ing)
一路上有印度人在塔铁架
为了下个星期三的大宝森节
使到交通有点缓慢
来到Gurney Drive
头痛的事情 找停车位
我不想停太远
太阳那么强烈 很热
所以绕了两圈
才找到一个比较“近”的
算了
再找下去我就迟到了
(我是准时的人嘛!嘿嘿。。)
跳过跳过跳过
来到大厅就打电话通知宜麟我到了
她说上二楼就会看到她
她是住最远的但最早到
和她会合后
由于嘉诚说他会迟“一点”
因为先去吃午餐
我们就开始逛咯
宜麟说她还没吃午餐
我也算还没吃吧
就去Kim Gary
传简讯告诉嘉诚我们的地点
好让他来的时候能找到我们
点了食物 食物上桌

还以为嘉诚会在我们吃到一半时出现的
怎么知道他竟然告诉我他也还在吃 而且还吃火锅
嘉诚啊 嘉诚 吃火锅没那么快的啦
你就“慢慢”享用你的午餐吧
我们吃饱了 但还不见嘉诚踪影
我们就继续逛 一边等嘉诚
结果嘉诚迟了两个小时

嘉诚 你也很“准时”喔!
以后跟女朋友约会不可以这样啦
还好我有宜麟陪
要不然 我也会发疯的
走了很多家店
我都没看上一件衣服
不知道为什么
宜麟说要去 Popular 书局买 harry potter
也好 反正我也很久没去书局了
最后harry potter没买到 在补货中
我买了两本书

陈鲁豫的心相约
和林梧桐的我的自传
第一本 我想买很久了
那天在台北诚品找不到
今天意外被我看到了
第二本 我也想买很久了
从他一出书 我就想买 但没行动
直到他去世时 我又想买 但还是没行动
但今天我买了
很久没看书了
印象中除了学校参考书
我都不买课外书来看
我对书一直都没兴趣的
今天我破天荒一口气买两本书
宜麟还介绍我别的读物
但还是等我搞定这两本书再说吧
今天的目的是买衣服
但看来看去
走了很多家店
都没有我喜欢的
最后走进Parkson选了一件粉红色的衣
不会很喜欢 也不会不喜欢
就把它带回家咯
毕竟比两手空空回家好
五点多了 告诉他们我要去外面拍照
宜麟建议我们去关子角吃先
槟城美食天堂嘛
不吃的话还算来槟城吗?
我和宜麟叫了两碗叻沙
嘉诚只吃红豆冰
应该那餐火锅还没消化完吧

过后就走去看龚柯允的签唱
没什么特别 人也不多
差不多六点
就去拍照咯
但怎么拍我们三个人的?
找路人甲
但又难开口
就先自己玩拍拍先
叫嘉诚摆一个要跳海自杀的姿势
结果

算了 正经点

我帮嘉诚拍
他当然也帮我门拍

刚好宜麟碰见认识的朋友就叫她帮帮忙
帮我们三剑客拍张照

再来一张

两张都好像没差

过后就要回家咯
我先送嘉诚回
然后送宜麟去Pacific
回程时槟威大桥塞车
还不算严重的塞车啦
但很奇怪的是都没发生什么车祸还是会塞车
槟城人驾车有待改进啦
回到家八点零五分
今天的行程就结束
我们后会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