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学同学 起床咯 起床咯
外面会很“能” 记得要带外套哦
二车 二车 排两路 排两路
我们XX集合
我们下车的地方就是我们待会上车的地方
记得等下那里的东西不要买
(小平每天都会重复很多次的话)

虽然回来都已经第二天了,但我还是很怀念在台湾的日子
我沉醉在过去的21天里,久久不能找回自己
很想念很想念二车的每一位每一位,台湾的21天让我成长不少
我们在车上唱歌,睡觉,到达餐厅或休息站时冲去厕所
,还蛮符合观摩团的口号的,上车睡觉,下车尿尿


在人生的过程当中 会有无数的车站
从起点说那是永恒 从终点说那是短暂
有人说人生 纵然是多变化
有人说人生 纵然是多奇妙
有时聚 有时离 何必去寻烦恼


我们一定会在相聚的,
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相约再来一次台湾宝岛之游!
就这么约定哦!!!
加油,二车,我爱你们哟!
我也爱台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