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点去Mr. Na家拜年
佳凌说一点钟到
我一点才出门
(呵呵。。。一路飞车)
一点二十三分到
在路口等漪桦
原因是我不知老师的家是那一间
还以为我会是最迟的
但是
“一山还有一山高”
佳凌还比我更迟
。。。。
在那里遇到蛮多人的







茄称,老师(still single n available..hahahaha..),我







晚上去极乐寺
槟威大桥一路塞车
每个人都涌出来
槟岛也是一直塞车
真搞不懂为什么每个人都学我去极乐寺
(真不要脸)
>.<
很喜欢新年期间的极乐寺
有万家灯火的感觉
最漂亮





我们四姐弟


三姐弟+表弟


极乐寺夜景很美哦!!
(新年的好去处)


这是2007年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