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都出门在外
去了二姨家
只觉得很累


我还是选择让照片说说今天的一切
二姨家在港口
所以去那边一定会有大鱼带回家

 帮忙刮掉鱼鳞(算刮吗?我不知道)


真的有够无聊,姐姐也陪我们疯,帮我们“扎给”


可怜那鱼儿,亏我们还玩的那么开心。。。


我“开肚”了
(这样算入得了厨房吗?)


这给你!


血淋淋的。。


光头表弟跟我玩亲亲,我教他的。。。哈哈哈哈哈。


晚餐,表妹翊雯、我、大弟


我、大弟、小弟


舅母、我、我姐(我们三人都戴牙套)


有点恐怖,我不太喜欢这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