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敏敏聊天
我问他我给他的印象是怎样的
他说u everyday oso happy happy de ar
再跑去问漪桦
“how u tink about my characteristic?”
我先告诉他 juz a survey
以防他乱乱想
还以为我要怎样怎样
他竟然给我一个字
“laugh”

告诉你们
你们也太不了解我了
但我不会怪你们
因为我一向给你们的感觉是开朗的
无忧无虑的
天塌下来也不会忧的
这也是我想要给你们的印象
我是不是很成功?!

只想告诉你们
那只是我厉害掩饰我自己而已
我并不是你们印象中那么的开朗

×××××××××××××××××××××××××××××××××××××××××××××××××××××××××××××××××××××××××××××××××××××××××
下礼拜成绩放榜
真的不知得抱着什么心态去领
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了
敏敏还说
成绩放榜一晚
我们大家要出去聚聚
喝茶聊天
去吃餐好的
庆祝一番
我不知那天我会不会有心情
出不出去
那天再决定吧
(别人是考得好就当晚才庆祝,我们却选择前一晚)

虹卉说
成绩放榜那天
我们就等别人都已经领了成绩
记者会结束了
记者也跑光了
同学老师也走了
我们再去学校的office拿
(好像偷偷摸摸酱)
但是
我等不及
我跟你说
我很想知道我的成绩
但是我又不敢看
真的很矛盾
对于我
成绩是报答父母的最佳礼物
虽然
爸妈表面上不太理会我的成绩
但是他们付那么多钱让我补习
如果考不好
那岂不是会惭愧?!
考试
很多时候
不是我们会做
不是我们会回答
我们就一定考得好
我们还得靠运气
看看批改人的心情
天时 地利 人和
一切都得配合得很好
有时尽力了
但结果没有想象中的好
那是最可悲的
最可怜的

只知道
人长大了
烦恼也就跟着增加了

那我选择不要长大!!!
可以吗?
天哪
这一次就破例啦。。
我不要长大 不要长大 不要长大 不要长大 不要长大 不要长大 不要长大 不要长大 不要长大 不要长大

勤雯刚刚传封电邮给我
是这样的
主题为SMILE



(我都说我不要长大了!)







(我“笑”给你看咯。。呵呵。。)



                                                                                                   #
刘若英—我很好
作词:阿信(五月天)
作曲:陈忠义
沙发上睡着
孤单冷醒的破晓
冷的面条热的泪痕
啤酒在苦笑
当时的煎熬
当时的心痛如绞
天终于亮了
遗憾终于退潮
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
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丢掉电影票
删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单剪了头发
清空了烦恼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泪能冲掉
我现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
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地铁涌出了人潮
幸福涌出了预兆
我会找回当初对爱天真的霸道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刘若英说他很好
我也大大声告诉你
我很好!
(只是有时想发泄发泄)


我很简单
也很复




我也不知道到底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惨了啦
我越来越爱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