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

这也好

至少我不能吃硬的东西

那么我就吃少一点

这样一来我也能顺便减肥

平时牙医习惯性地问

hi,how r u today?

今天前面却加了

young lady

OMG!

我还小,ok??

想跟他说

叫我小妹妹好了

但我还是没说出口

只回应了他

fine,thank you!

这次换了粉红色的牙套

为什么???

为了下星期放榜的成绩

说我迷信?

我无言

只能笑

我很喜欢红色

粉红色也不错

牙齿啊牙齿

你移快点

我就能快快拜托牙套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