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勤雯的引誘了
^^
我也要隆重宣布
我們要去熱浪島啦
現在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掩不住我們興奮的心情
更遮不了我們期待的心
這可是在這兩個星期里決定的唷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去東海岸
上一次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
算一算
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十年耶
我還記得
記憶力不錯唷
^^

我不想被曬黑
我已經夠黑了
但我知道這是難免的
所以防曬要搽多點
^^

浮潛看珊瑚
我要我家那台olympus U725SW相機啦

說是能在水中拍照
但我都不曾這麼做啦
都不知當初為何會買那台
現在想試了
但那台相機卻在台灣啦

把它寄回來給我
我要拍海底世界啦
><
 
我要拍
拍海
拍天
海連着天
天連着海
那一望無際的感覺超好的
就好像不受約束一樣
^^
對對對
我嚮往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freedom對我來說很重要

熱浪島
那三天兩夜就讓我們
樂翻天
呵呵
^^


這漫長長達七個月的假期
我花了不少
小小腦袋想的都是玩
口袋在哭泣
換回來的是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回憶
是的
我愛到處亂跑
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從檳城去熱浪島要很多個小時的車程啦
都不知要怎樣渡過那漫長的車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