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以为我能很潇洒
曾经以为我看得很开
曾经以为我都不在乎
但是直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错了

当时间一天一天过去
当踏进象牙塔大门的日子逼近
我才惊觉
原来我一直在意
在意着我的科系
原来
我一直都在逃避
以为申请了国立大学
就不必再为升学的事情而烦

我不要步上姐姐的后尘
没有申请任何私立大学的科系

老实说
昨天我就已经后悔了
我没申请到我应该申请的科系
截止日期已过
但我又在想
我当初应该申请么
??
我都还没有打算要去
申请来干嘛
??
我就是这样
可能吧
就是这样的性格
让我失去很多的机会

昨晚的我又失眠了
一直一直都没有睡意
直到三点才不知不觉入眠
我想了很久很久
其实
我不该怕这一些
面试
人生中可能会遇到无数次

所以
今早我寄出去了
五十仙的邮票
能改变我的人生吗
??
我不知道

现在
我在等
等一个我害怕的电话

我在想
如果接到他们的电话
我该问些什么呢
??
我该告诉他们什么呢
??
我应该告诉他们我还没决定我会不会去吗
??

管不了那么多
我真的很怕
我会再后悔什么

药剂系
能够保证更美好的未来吗
??
营养学呢
??

我不知道
可能要等我
长大多一些些
才会知道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花一大笔钱
去买一张文凭
一个学位
值得吗
??
我不知道
但我一直觉得
用那一笔钱
去做房产投资
会更值得吧


!!!!!!!!!!!!!!!!!
烦哪
。。。
头好痛
。。。

放心
我不会吃止痛药
这对健康不好
我知道的



听着<快乐天堂>这首歌,顿时让我好怀念小学时期,每每参加生活营,都会唱这一首歌..唉,我真的长大了吗?我不要那么快长大...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
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
孔雀旋转着碧丽辉煌
没有人能够永远沮丧
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
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
老鹰带领着我们飞翔
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
快乐天堂
像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
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
孔雀旋转着碧丽辉煌
没有人能够永远沮丧
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
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
老鹰带领着我们飞翔
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
快乐天堂
像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
快乐天堂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
快乐天堂
像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
快乐天堂
像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