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发梦了
梦到科系的事情
没想过我竟然会梦这一些
只记得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记得我梦到我得到第二选择
是什么科系我忘记了
((奇怪,睡醒了还记得梦里的一切一切!))
(这个梦有什么预兆吗??)


现在我很清楚知道
无论结局是什么
无论什么科系
我都会烦
我该接受吗
??
我很矛盾
当初为什么会做这选择
我不知道
我也忘了
我只是抱着不太在乎的态度
现在我却开始紧张起来
得不到的东西往往都会是最好的
不是吗
??
复杂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烦太多了
日有所思
也有所梦
这说法吗
??

我很怕
真的很怕
我很想
又很不想知道结果是什么

我填的大多数都是跟化学有关的科系
工作上接触到化学物品
不是不好的吗
??
我现在开始退缩
是时候换个方向继续前进了吗
??

当初的想法是
化学的出路总比生物的出路来得广
不对吗
??
矛盾矛盾矛盾
这不是
那也不是


乐观开朗的性格
开心大笑的日子
离我好远
真的好远

何时才能把它们找回来呀
??

是谁从我手中抢了它们
??

快把它们归还给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