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喜歡麻煩別人
因為不喜歡求人
因為不想欠別人一個人情
(人情債我還不起)
所以我要求我自己獨立些
凡事自己來
這最好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我也不希望別人麻煩我
但是
有時
我真的不懂得拒絕別人
就如姊姊說的
我很笨
應該是超笨吧

對於我
如果那一個人讓我覺得應該幫
我會很樂意幫她

但是
如果我認為不應該幫他
他又不知死字怎麼寫
還來要求我幫他的話
我也會幫
但就是很不甘願地幫

問題是
何為應該幫
就是那種我覺得我應該幫的人
(有解釋等於沒解釋)
我不會要求甚麼回報
雖然有時我會作弄人要他感謝我
@@

你對我好
我也是會對你好
正所謂
以其人之道
還志其人之身
不是嗎
??

成長路上
讓我更看清這世界的真面貌
沒辦法
我也得保護我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受傷害
雖然曾經受傷害過

#不要傻傻被人砍了一刀
也不知道
這樣會死得不明不白#
(((((氣)))))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這是高人教我的)
(快快快 快對號入座)
愛自己多點
可能
我會活得更快樂

 
心情超級不好,
午觉後竟然對著家裡的電話發脾氣
><
對不起 X n
(發覺到我罵人的功力也不會輸人,只差沒出現髒字,我不想弄髒我家)

給我一粒開心丸可以嗎??
啊!!!!!!!!!!!
以前的我藏到那裡去了呀??


==============================================================================



死數學
你阻擋了我的去路
你知道嗎
??
我恨死你

雖然很多時候都不了解你
但我都有盡我所能嘗試去了解你
而且還用我自己的方式去了解你
但你就怎能那麼狠
為甚麼
??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只能怪自己
沒能打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