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早餐
四個人
燒掉一百多塊錢
(不要問我店名..我不知道)

還好不是我付錢
要不然
一定心痛

一百多塊
如果是我一人的早餐
能吃好多好多個早上
(我沒有每天吃早餐的習慣)

現今通貨膨脹
要花錢
都得謹慎些

換做是我
有錢
也不會這樣花

這一餐
我只是"陪客"
^^




下一次
我還想當"陪客",
陪著去吃的客人...



==================================================================





我又怎麼啦
???
要有心理準備
!!!

可能
我隨時
都得離開西马

很肯定的
無論結果如何
我都得
跟檳城說聲
再見

我不想離開
活了二十年的熟悉地方

我很怕
去適應一個既陌生又不喜歡的地方

我也怕
看到很多很多不同種族的族群
很沒有安全感

我更怕
大學的orientation
聽說很恐怖
也很無聊


知道我要的是甚麼嗎
??

我不要的東西
如果強逼我去接受它
我會很痛苦
不要就是不要
(((固執)))

姓馬的
你們可不可
提升你們的工作效率
難道
沉睡了那麼久
你們都還沒睡醒嗎
??
(真想打醒你們!)

這樣心驚膽跳過日子
真的不是辦法



==========================================================

這世界
真的很小
小得誇張
不可思議

怎麼
來來去去
見到的
都是同一群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