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禮拜五
我越來越怕週末的來臨
週末的降臨意味著一個禮拜的結束
新的一個禮拜也尾隨離去的禮拜降臨

時間
你的步伐似乎越來越快
是否得停下來
或放緩腳步
看看身旁的人事物

看來
是時候開始
~倒數~
倒數著離開的日子
兩個星期
但可惡的是要去那裡還不知道
我快沒耐心了啦

=============================================================

回憶過去=放棄未來
msn狀況上弟弟這樣寫著
好深奧的一句

=============================================================

終於明白
"機會是自己爭取的"
這一句的意思
但是
我卻沒膽量跨出我的第一步
看著別人都勇敢為自己的夢想而邁進
真佩服他們

如果問我
給我一個這樣的機會
我會接受這挑戰嗎
??
我會跟你說
我不知道
但是
會的機率比不會的機率來得低

別問我甚麼原因
我只是覺得
我真的缺乏跨出第一步的膽量

是因為我顧慮很多
我想太多了嗎
我真的做不到
像別人這樣的瀟灑

~說去就去
說走就走~

慷慨的你
可以借我你的勇氣嗎
??

================================================================

就算現在讓我知道那一所大學
哪一個科系
我還是一樣煩惱





我的前路到底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