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了
到廚房跟我媽問安
我媽問我
今天怎麼那麼早
??

我的眼淚很不爭氣
我趕快閃避
走到電腦前
打著這一篇文章
至少
我沒讓她看到我淚眼在眼眶里打滾的那一刻

昨晚不敢太遲睡
今早還是失眠了
因為堂妹的一通簡訊
因為我不想浪費在家的時間在睡眠上
因為
因為
因為
.....

再多的不願
又如何
??

還是要回去

待會十二點的巴士
我又要離開了
回到我不喜歡的地方
但是
請放心
再怎麼不開心也好
我還是一樣
至少
我還會哭著笑
至少
我不會讓你看到我淚盈滿面的一幕

其實很想逃避這一切
但是
我明白
無論如何
我都不能被打敗
要勇敢些
我知道
搽干眼淚
我還得往前走
我知道
在這世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要去扮演
每個人都有責任去完成自己的任務





發覺到
我真的很脆弱

以前的我
上那兒去了
??





((我好想出去走走
好想出去透透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