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了三個星期

後天就要回家了
不會太期待

我只知道我要吃的東西很多

我要去買我要的東西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做的東西真的很多
就如我說的
每次回家都來去匆匆的
這就是我不喜歡的地方

這幾天心情都不很好

一整個就是很沒心情
不開心

昨天直接一個人撘巴士回宿舍睡覺

我很怕我會不小心得罪到別人

很想一個人靜下來
我不想要別人來煩我
不要問我甚麼原因
知道我的事的人很少
只有曉君一人最清楚吧
不要自钻牛角尖
我知道的
但我似乎做不到



我想要睡覺

睡個不醒的覺

睡覺是一種享受


#傷口好了

疤痕還在#


我還是摸不著頭腦....


待會的課到七點
還是一樣要擠巴士
七點是最擠的時候

想到就煩就顯

我還要過多少個這樣的日子??

進入第八個星期了

考試又要來了
這里的考試真的是沒完沒了
名副其實的UNIVERSITI PEPERIKSAAN MALAYSIA

我好煩

考得不會很好也不算很差
但我還是不滿意

可能吧

太多事情發生了

我只渴求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又要上課了

就這樣

我還是我

我還是很好
(死不了)

系友說我一直死死聲.....要改要改...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