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結果

鉛筆盒真的留在麥叔叔快餐店那裡

謝天謝地

************************************************

小弟就快應付大馬教育文憑考試

過後就要選擇自己的前路了

我不鼓勵他念大學先修班

原因很多

如果可以從來

我想我不會選擇念先修班

無可否認

念先修班的那段時期

我賺了好多美好的回憶

************************************************

明天就要回去

下星期四再回來

是的

我在促進經濟成長

要不然為甚麼長途巴士公司的生意會那麼興榮

************************************************

sak 3002 的assignment不會做

看了問題發覺很多蒼蠅在我頭上飛來飛去

有時候不是不要做

這叫做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討厭

************************************************

今天的運氣不是很好

遇到3樣倒霉的事

看來我的多拜拜神

阿尼托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