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konsortium,因為它每次都要出taiping加油..

我討厭sri maju,因為它每次都出ipoh不懂做什麼..

結果我也不知道以後我要選擇那所巴士公司了

 

 

十點半考完試

回宿舍拿我要帶回家的東西

一個人

這一次我孤軍作戰

十一點半從宿舍出去坐巴士去pudu

十二點半到達pudu車站

一個人去KFC用午餐

我很狼狽

後面背著筆記型電腦

旁邊側背我回家會用到的書

想了一想

我不敢把東西先放下才去order我的snack plate

我全部身家就在那兒

背著幾千塊的東西

壓力真的不小

尤其是在那治安亮紅燈車站旁的KFC裡

我覺得那邊很雜很亂人很多

其實我很怕

但沒辦法

硬硬撐著到最後

我一個人在那兒待了將近45分鐘

因為我要坐一點半的巴士

一點十五分我就離開了KFC

我要去PLATFORM 4

順順利利地,我上了巴士

巴士一點四十分出發

我的心情很好

能夠回家真的很好

一路上雨一直下

一段路下雨

一段路沒雨

就這樣一直到進入槟城州

我看到很多地方水災

有屋子被水淹沒了

但我無能為力(廢話來的)

槟城應該是下著長命雨吧

傳簡訊跟佳凌抱怨

最近我很愛抱怨

她要我耐心點

結果七點三我才下巴士

算一算

我共花費了五個小時半在巴士上

如果再加從大學出來的時間

我共花了七個小時半在回家的路程

我知道那昰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對我來說

為了回家

我真的在所不惜

五個小時半的路程裡

我沒有睡覺

我就是看風景渡過五個小時半

我知道我很"勁"

平時有朋友一起坐巴士

我都會睡覺

因為看她們睡覺

我也就會睡覺

今天一個人

所以我忘了睡覺

第一學期結束了

其實之前我都有打文章的

但是POST不上來

上兩個星期算是過得不錯

但是也有事情令我很_ _

我不懂得形容

算了

反正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已經是past tense了

我就post最後一個星期我打的文章好了

之前的就忽略掉它吧

 

**************

進入最後一個星期了

開心之餘還有怕怕的感覺

FINAL到了

考完試後就是我的天地了

我最大

沒人能阻止我的一舉一動

哈哈~

沒什麼想記下來的

只是想說說我這幾天的心情

其實前幾天有打2篇文章

POST不上來

所以就算了

那天的ASSIGNMENT真的弄哭了我

我抓狂了

LAPTOP也被我發洩了

系友看傻了眼

我就是這樣壞脾氣

我沒耐心

對不起

我會儘量控制我的情緒

現在的我

只希望快點考完試

然後我就要回家了

1020 我倒數著這一天的到來 我要回家

118 我更期盼你的降臨 我好想要放長假

 

 

#考試 說沒壓力 是騙人的#

****************************

 

話說室友天天都會跟家人通電話

而且有時還談上一個小時

他問我為何我沒打電話回家

其實我只是覺得我沒什麼要報告的

每天重複著一樣的東西

我真的沒什麼話要跟媽媽說

媽媽也很少主動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

可能吧

他覺得我除了抱怨還是抱怨

(不知有沒有抱怨比賽可以讓我參加...)

對她來說

我很獨立

但他不知道我有的只是表面的獨立而已

這也好

這樣她也就不會擔心我

 

好了啦

囉嗦完畢

這地球還是繼續環繞著太陽自轉

(這句有問題嗎??我科學很差的...)

我要睡覺了

明天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加油啦...

我對自己說

 

 

 

 

~忘了說

上個禮拜五

我溜到金河廣場的greenbox唱k

4個小時多

 

 

嘴巴差點歪掉~

我只是想乘考試還沒開始前先寵寵我自己~哈哈

 

 

 

回家的感覺依然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