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運動

我想要流一身汗

然後再泡個熱水澡

這樣一定會很舒服

原本打算這假期我要幫忙洗地,洗車房,還有洗露台的

我就是喜歡洗

但我不喜歡抹

洗总比抹來得好玩吧

(死丫頭,盡然把家務當作玩意兒)

但我不喜歡洗車

所以車都是駕去洗車中心讓人洗的

(喜歡就洗,不喜歡就不洗,這什麼歪理??!! ~"~)

但是既然我媽要雇用鐘點女工

而且還是從這星期開始

所以我這份孝心就收回吧

這是家裡第一次有工人來幫忙做清理的工作

所以從今天起我就可以翹腳啦

(想得美,房間的一切還是自己來較好..)

哈哈哈

我只能說

我這假期賺到囉..

因為不必做家務..

(我好像一直以來都很少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