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睡到自然醒

一睜開眼睛就是早上九點多了

一直提醒自己不可睡太遲

但我很累

明天跟牙醫有預約

我得早點起床吃早餐

然後才一個人開車過槟島去

明天想換個特別的顏色

但我還不知道要換什麼顏色

紅色

粉紅色

深藍色

海藍色

青色

橙色

紫色

我都放過了

還有什麼色呢

???

頭痛

明天再打算吧

我想放特別的顏色

忘了說

十一月的降臨也意味著我戴牙套兩年了

但是

我幾時才能擺脫戴牙套的日子啊???

記得那時候牙醫說

我大慨需要兩年的時間來矯正牙齒的

但他還外加一句

這也要看個人牙齒的進度

現在兩年過了

這就是說

我的進度有點慢囉

都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