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这几天
总觉得路上的车子怎么那么多
晚上十点多了
车还是那么多
全部人都涌出来购年货吗?
今年经济都好点了吗?
怎么他们都那么努力的“败家”?


话说刚去了新开的Krico(名字有点怪)
天哪
怎么人那么多?
东西也没便宜到哪里去
但每个人都大卖特卖
手推车都整车满满的
请问明天钱就不能用了吗?
还是明天就世界末日了
所以要把身上的钱花光?
很多个问号在我脑海里盘旋
十多个柜台都排得长长的
要我去排队还钱
我想应该半小时都还没轮到我吧

算了
手推车就随便放一旁
我跟我妈说
怎么那么辛苦?
为了省那几角钱
去排那么长的队伍还钱
我的时间会比较宝贵呢
干脆就不买
结果两手空空去
两手空空回

应该没有亏本吧
大不了就当作
霸级市场一游
不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