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点的闹钟
最后搞到八点半才肯起床
其实还很想睡
超累的
八个小时的睡眠我还不够
跟敏敏约好九点半在学校五号门见
回学校为了向辅导老师拿我们银行的pin code
但不知到底拿来做什么
应该是申请大学时要用到的吧
然后再去office拿我们的离校证书
过后再跑去找 kts 跟 cyt
聊两句问个好就闪人
不想呆太久
毕竟学校办公室不是个好地方
>.<
呵呵


下午过槟岛
还好槟威大桥没塞车
只有我跟我弟
去canon促销会买了
canon ixus 75
RM1300
送4GB记忆卡
发挥不了作用的三脚架
两个电池
相机hard case
一支canon限量版512pendrive(他说的)
还有镜头的保护层
不知到底值不值得


过后再去
praingin mall逛
很久没去了
应该有两年吧
呵呵。。
现在大多数去queensbay mall跟gurney
觉得praingin越变越杂
不喜欢那边
去了那边用午餐
sushi king
很久没吃了
我们两手空空去
两手空空回
只去popular买了生日卡和明信片

途中发觉到很有趣的事情
在二十一世纪
竟然有

人还坐三轮车上学!!
蛮有趣的
我跟我弟看到后都觉得很好笑
其实还蛮爽的
别人都坐车、巴士
但只有他们较特别
坐三轮车

知道槟城跟马六甲的三轮车有什么分别吗?
槟城的车夫是在乘客的后面的
马六甲的车夫在乘客旁边
这是我弟去马六甲坐三轮车时车夫告诉他们的
如果观察力不好
你一定没发觉到
就像我。。
嘻嘻。。
在槟城土生土长
我还没做过三轮车呐。。
失败ing

去的时候弟弟开车
回的时候半途才换我开
我弟说他脚痛
是藉口来的
但由于他开很久了
我也知道累
就换我开咯
在车上无聊时我会

还不够
再来

我真是个无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