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的情绪起伏不定

有时候想得太多

眼角就会湿湿的

我到底怎么了?

越来越爱哭了我

尝试让自己别想那么多

但我能吗?

是不是长大了

是不是终于体会到人生的“苦”

我怕因为我一时的任性

而选择错了科系

很多人跟我说

就先修一科较喜欢的

再说很多人也是那样

修的跟将来的工作未必有关系

我很挑剔

我不要的很多

但我不知道我要些什么

人生可以简单点吗?

简化掉那些不必要的麻烦

为什么要做那么多选择?

我不明白

8个选择

那么容易填吗?

选了科系还要选大学

我不想去东马

我也不想呆在槟城

更不想呆在马来西亚

但是一切一切都没得我做选择

再来

申请表格上那么多的个人资料

我也懒得填

我不知该填写什么
(像以前的贷书表格那样的资料)

辅导老师劝说

先填好个人资料

以免成绩放榜后

网路太忙的问题
(太多人上那个网站)

而造成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真的很烦


 
那从前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每天嘻嘻哈哈的

在班上完全不顾形象开怀大笑的我

有时候自己开心地笑

同学不知我笑些什么

却因为我的笑声

而使到全班都笑了起来的我

在毕业刊里被朋友形容得

“可以笑到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的我

给人有点吊儿郎当感觉的我

每天一副不正经样子的我

到底藏到哪里去了?????








张韶涵也说他不想懂得

当世界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一种快乐
拥有了同时也失去什黱
而眷恋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黱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