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一样专长
也没一种武艺

琴棋书画
没有一样精通


各方面表现都是平平
很多东西也一窍不通


得庆幸
至少我
不是最差的


我也得反省
为什么不能成为杰出的


没有方向
没有理想
没有远志
没有大志
有的只是
空空脑袋


一直发梦
一直地发呆
一直一直颓废


不可以
不能够
更不想       继续这样下去


是时候该认真想想
是时候该检讨了
               

究竟要的是什么?



应该为别人而念?
还是为自己而修?


是在为自己而活?
还是为别人而活?


自己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I really don't know!

生物系到底是不是我那片天空?
都那么多年了现在放弃值得吗?
到底哪里才是我的出路呀?
我该转系吗?
food tech?
dietetic?
nutrition?
pharmacy?
management?
我的头到底有多大?
多大的帽子才适合我啊?

如果要转系
一早就该转了
不是等到今天才转
这样很不值得
这是朋友告诉我的

修化学生物有关联的科系
我未来的天空会较广吗?

我得为我的将来铺路
我要的是康庄大道!


任风吹 任水流
但愿
风    会把我吹响美好前途的一方
水    能把我载去幸福未来的一角

祝福我
愿我
明天会更好


(我的华文也超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