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学校见辅导老师
很多人
应该说超多人的
等了很久
我真得很没耐性

一直问老师
什么科系读了出来是不会失业的
(这问题超废的,难道有人要修没工作的科系啊?!)
也一直问
我这高不成,低不就的成绩能选什么科系
(选科系这件事弄得我好烦躁)
(但之前还是一直看戏麻醉自己/忘了它)
(事实终归事实,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
老师一直强调很多人修的跟毕业后做的不同 

今天排了七个选择
还欠一个
不知道该添些什么了
(今天还跟老师说,不必那么麻烦了,我直接去开间工厂印钱,然后分给大家一点,听者有份)
(我真的有点不正常了。。。= =")
星期三还得再去找老师

我妈说
不要我去修那些奇奇怪怪的科系
其实有些真的很怪
我也不太了解那科系是在读些什么
毕业后做些什么的
他要我跟姐姐的脚步
修药剂系
我知道这不容易
我还不知要怎么做决定
这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其实我也想听他们的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我就往那里走
既然他们要为我铺路
我也就能省很多麻烦
何乐而不为呢?!
(我会有这个想法,是因为今天我明白了解了很多事!)
(爸爸竟然还存有那么传统的想法)

星期三去槟岛facon教育展再做决定吧
可能会有少许帮助

深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菩萨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