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了牙再拍照的啦,甭担心,不会看到残留在牙缝的污垢。。)
((((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照片全都没了
现在重新拍过
上排门牙还是没移到正中间
还被浅青色塑胶牵着
下排的铁线已经串上串下了
看到吗
??
这意味着脱牙套的日子近了吗
??
不是的
我下排牙齿还有多余的空间
在里面
那是上次被拔掉的两颗牙的空洞
可能牙医要把我的下巴拉进去吧
我的下巴会像巫婆下巴一样凸出来么
??
我也不太了解
每次躺下去让牙医摆布
我都没过问什么
他只会告诉我
这次会“比较紧”之类的话

有时候牙齿还是会隐隐作痛
不能吃硬的东西
就连饼干
我也没有力气咬碎它

以前刚开始戴牙套的时候
还以为不能咬硬的食物
可能会瘦一点
谁知道
现在还不是一样
而且还越吃越肥
我想神也帮不到我吧

有人说其实我没必要戴牙套
他们说浪费钱
我也不想呀
得牺牲掉好好的四颗牙叻
但是现在看回以前的照片
我觉得我是应该戴牙套的
因为我的“老虎牙”很难看
><


不相信的话
看这一张照片就足够
(别误会,没有自恋的成分。。^^)

其实
我盼望着
期待着
摆脱戴牙套日子的那一天

你快快来吧
最快今年年尾
最慢应该也是明年吧
总之没可能会拖到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