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
兄弟姊妹
(這好像是甚麼廣告的開場白嘞...)
大學名單將于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出爐
只要發送
UPU<空一格>身分證號碼
到33310或32020
就可以知道結果啦

我的身分證號碼是
XX0319-35-XXXX
^^
我知道
你們關心我
但是
我沒理由在這裡公開我的身分證號碼的叻
(欠打ING)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其實知道是後天出爐
心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甚麼
就覺得比較舒服

是時候準備
準備重返校園
闊別七個月沒上課的日子
我懶惰了
七個月的歲月里大多都睡到自然醒
現在我變得很愛睡覺
渡過了七個月無所事事的日子
我頹廢了不少

曾幾何時
我有過要打工的念頭
但是
最終還是無動於衷
是喜是悲
見仁見智
至少
我不必那麼早過那方程式的生活
起床 上班 放工 睡覺
每一天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我知道
這一次
我逃避了

不代表
下一次也逃避得到

無可否認
很多人在這假期里
賺到了一筆$$$$
但是
我也不必你們差
我賺到了無價的回憶
忠心感謝
那一些
給了我那麼多回憶的朋友
我愛你們
!!!


我只是覺得
這七個月里
我沒有以前的開朗
我好像變得
越來越悲觀
沒錯
我也覺得
在這七個月里
我成長不少
(自認的)
真的
我覺得
我長大了
!!
哈哈

那一方面長大了
你們自己慢慢觀察吧
(不要想歪歪)

七個月的假期里
我獻上了很多我的第一次
(懶得列出來)
12月4日考完最後一張試卷到現在
我真的很輕鬆很輕鬆的渡過
(除了之前的一直煩煩煩~)
沒有考試壓力
感覺其實很好
但是
沒有考試壓力
生活似乎也沒有了寄託
(矛盾ING)

以前在校園里混過的日子
其實也有很多是我懷念的
但是
人要往高處爬
回憶過去=放棄未來
弟弟告訴我的
不過
適量的懷念
有時候
真的也能夠讓我會心一笑
~

是時候
準備
今天從鉛筆盒開始
是的
去年考了最後一張試卷後
我的鉛筆四分五裂
今天再召集它們
還好
全部還是安然無恙

星期三後
才開始packing吧
現在pack的話
好像很誇張
我媽說
那些一天就能搞定了
好吧
到時看看
我的效率有沒有那麼快

無倫結果是甚麼
我都會去報到
轉不轉系
到時再打算
反正
如果不報到
坐在家
也是閒著

開始倒數著
離開的日子

對了
我還要買
一台粉紅色的手提電腦
但是他們說粉紅很顯眼
(容易被偷啊!)
再想想吧
我媽說
應該沒那麼快用到吧
我姐又諷刺說
是因為沒電腦的日子
我會渾身不自在

我真的會渾身不自在
但是
我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付錢的不是我
我不能做主呀
!!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