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之前的日子*


正在努力
適應著
在大學監獄式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已經開始忙了起來
接二連三的考試+功課
這就是大學生活嗎

我很想
很想
出去走走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
但是
有誰要陪我一起出去走走
??

是不是能像電視情節里般
拿了護照
去了機場
拋開一切
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


才開學沒多久
才讀沒幾頁書
就要考試
??

考甚麼啊
??

似乎我開始習慣了
一個人在外的生活

上禮拜天回去
這禮拜四回來
待在那兒的三天裡
我還是一直期待著回家

是否真的
正如我所說的
我適應了

亂了
亂了

我也不知道
這禮拜天
我回去後
是不是又會開始
倒數著回家的日子

...唉...

下一次回家
會是甚麼時候呢
??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你回來期間
我也想待在家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