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跛腳也一樣能逛街
我們在Nando開抱怨聚餐會
我們一起唱生日歌
似乎找回了中學時期聚在一起的感覺
這樣才算是真正的開心

我們家可以開張氏網咖了
一人一台電腦
世界真美妙

請不要再問我關於升學的事
一提起這件事
我又會在猶豫
我很失敗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不想再談這件事
之前都是在電話裡講
可能吧
我們都沒把這件事情談好
但是一切已經成了過去
雖然對於這件事的結果我還是很不滿意
一提起這件事
我的眼淚就很不聽話
常常就是這樣
我的淚腺很發達
很容易決堤
要我說出來
我的眼淚也會跟著出來
所以我都很少會說出我的心聲
是溝通上出了問題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那天知道我的情況後
你很緊張的聯絡了舅舅很多次
為了告訴他關於我的事
至少我知道你還是緊張很關心我
我跟你說了的話
我一定要得到
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還是要摘到它
今天跟舅母抱怨很多
舅母說得沒錯
我的脾氣比姊姊來得壞
這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否認過
但是姊姊並沒有這樣的生活方式的經驗
所以我覺得這是兩回事
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

行行出狀元
你常常就是告訴我這一句
這又是一句安慰的話嗎??
我覺得是
見仁見智吧
這爭議性的問題根本就沒有正確的答案

我很累
明天還要去逛街
我要存更多的"貨"
齋戒月我們又有健康式的減肥機會了
我不知這到底是喜是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