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星期沒回家

剛進入家門

似乎有點生疏的感覺

很奇怪

不知為甚麼...

但是

回家的感覺還是很好...

很舒服

整個人都輕鬆了很多...

泡了個熱水澡

一個人懶洋洋的趴在雙人床上網

這種感覺真棒..

剛才回家前

爸媽接了我

三人去吃了一餐

是他們的消夜

我的晚餐+消夜

我們很久沒一起用餐了

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這也是為甚麼我那麼喜歡回家

在家真的很好....

晚安啦..

明天要去找白髮爺爺跟麥記的經理做訪問

(這也是為甚麼這星期我會回家)

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

明天會是更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