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都习惯叫他威哥
因为他是林汉
令我惊讶的是
他跟我同年的哦
都是88年出世的
(有点惭愧,他的样子比我正经多了)
在二车里,他们都说我不像十九岁
应该是因为我那幼稚+38的性格
(*应该伤心还是开心呢?见仁见智吧,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啼笑皆非!)
威哥是个爱好舞蹈者(这样说应该没错吧)
在观摩团里教我们二车成员跳salsa
(但我没学,不敢跳啦,本人是舞蹈白痴一个)
让我们车的成员能够在创意歌舞之夜那晚展现舞艺(羡慕吧!)
威哥这个人可说是才华横溢
功课好,曾经到过美国留学(年纪轻轻就那么不简单了)
又会跳舞
(我也是十九岁呀,但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会,跳水沟自杀算了!)
在这观摩团里有小小的遗憾
就是他只能带我们台北的部分
(没办法,威哥要考试,考试前还来陪我们游台北,本人要致万二分的谢意,只能招兵买马,祝福他考场顺利,金榜题名,名列前茅)
还好我们游了台南,回台北时,他也归队了
(^.^)
他说我,凯琳和玮婷都很喜欢呼唤他,让他有活力
(呵呵。。有吗?我怎么都没发觉到?呵呵。。等凯琳服兵役回来再跟她验证吧。。呵呵。。)
还有,他跟小平有一个共同点
想知道吗?
就是也一直说
自己有多不好,多不好
什么啦
现在台湾很流行低估自己麽?
其实你们真的都很棒啊!
但就是一直说你们做得有多不好
说自己很差
你们差的话
我算什么啊?
(看来我真的跳水沟自杀算了~)
还有,你给我们玩的游戏
那游戏的梗
当时的我真的抓不到
都摸不着头脑
你却一直叫我们用点智慧
呵呵。。。
可能我没智慧吧
幸亏
到最后的最后
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
很失败,对吧?
还好没把那些问号带回来马来西亚
(还有谁不知道游戏的梗,来请教我吧,本小姐有的是时间,可以慢慢跟你玩) 
你说过二月的二十九号会来马来西亚找我们
应该是当时你没想到2008年就有二月二十九号了吧
呵呵。。
无所谓,我们可以给你时间准备
六月小平和兔子会来哦
(小平本来说,十二月三十二号会来的。。被她炸到了啦)
呵呵。。
期待我们二车下一次的重逢相聚啦。。
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