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们二车里
我们几个会混得比较熟(别问我为什么)
在我所谓的我们几个里
却有一件很奇妙的事
什么事呢?
给你们再多的时间去想
我能告诉你 
一定没人想得到
但放心
我一定会告诉你们是什么事
(不想再吊你们的胃口了耶,看我对你们有多好,嘿嘿~)
所谓的我们几个里有-->我,凯琳,嘉诚,竞远(弟弟),玮婷,宜麟
答案要揭晓咯
(配乐~~~~~~~~)
我们全部都是来自四个小孩的家庭
在二十一世纪的马来西亚
一个家庭有四个小孩应该很少了吧
这已经很不简单了啦
真的那么巧
但还有更更巧的
那就是
(配乐配乐~~~~~~~~~)
我们全部都是两男两女的
(凑起来刚刚好两个“好”字)
让我来做个详细的分析
我呢,众所周知(很出名麽?鬼知道啊?)
有一个姐姐,两个弟弟
凯琳呢
有一个姐姐,两个哥哥
嘉诚呢
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
竞远(弟弟)呢
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
玮婷呢
有一个姐姐,两个弟弟
至于宜麟呢
有一个妹妹,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

仔细看看,再仔细想想
我们是不是都是两个“好”呢??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